close

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“雪夜閉門讀禁書”,寒冷的漫漫冬夜,卻是讀書的好時光。 古人早就懂得冬夜讀書的樂趣和妙處了。元人翁森的《四時讀書樂》中,其中《冬讀》詩云:“地爐茶鼎烹活火,四壁圖書中有我。讀書之樂何處尋,數點梅花天地心。”把冬日讀書的樂趣和意蘊揮灑得淋漓盡致,讓人浮想聯翩。宋朝陸游冬夜讀書,興致來了,作了首《冬夜讀書示子聿》的七絕:“古人學問無遺力,少壯工夫老始成。紙上得來終覺淺,絕知此事要躬行。”古時更有宋濂破冰抄書、孫康映雪而讀等關于冬日讀書的典故,如此孜孜不倦、勤奮好學,著實讓今人感動、汗顏! 我從小喜歡讀書,特別是冬天,農村的孩子只有這個季節才不需要割草、放牛,有了空閑,可以“一心只讀圣賢書”了。何況在那個貧窮的年代,衣衫單薄,寒意襲人,我便常常窩在溫暖的被窩里,一卷閑書在手,便如擁著一抱溫暖的陽光。 直至現在,我依然更喜歡在冬夜里讀書。寒冷的冬夜,狂風呼嘯、雪花曼舞、天寒地凍,像習字、畫畫、彈琴等愛好,都懶得動手。只有躺進被窩,找來一本書讀,才是輕而易舉的事。 冬夜寧靜,只要打開書本,寒流、喧囂、一切蕪雜就被關在了門外,只聽得見紙張的聲音,也聽得見文字的聲音。在讀的過程中,如果遇到雪花飄落,雪落草樹簌簌作響,或有一兩片雪花,淘氣地從窗縫里擠進來,卻又瞬間融化了,如蝴蝶般隱去。心頓時素凈得如一樹新開的梅花,一切的驕躁都會消失得無影無蹤。 冬夜里讀書,可以讀一些雋永美文,讀之如文火煨湯,未飲而香氣撲鼻;或翻一翻古人那些筆記稗史,思緒不蔓不枝,溫度不高不低,身心舒坦的感覺剛剛好。詩詞也適合在冬天閱讀。天寒地凍之時,詩若曼舞的雪花,充滿靈性;詞如扶風的弱柳,搖曳多姿。這些優美的文字就是另一種意義上的火焰,足以抵擋鼻息之間空氣的寒涼。讀著這些文字,如沐暖陽,如抱暖爐,為靈魂增溫,實乃人生一大快事。 漫漫冬夜,擁衾夜讀,最寒深處書暖夢。愿每一個寒夜里,都用書香點燃寒冬的熱情,用文字溫暖我們的心靈!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1.魯迅爭分奪秒 魯迅,原名周樹人,是近代一位出色的文學家。 魯迅的成功,有一個重要的秘訣,就是珍惜時間。魯迅十二歲在紹興城讀私塾的時候,父親正患著重病,兩個弟弟年紀尚幼,魯迅不僅經常上當鋪,跑藥店,還得幫助母親做家務;為免影響學業,他必須作好精確的時間安排。 此后,魯迅幾乎每天都在擠時間。他說過:時間,就像海綿里的水,只要你擠,總是有的。魯迅讀書的興趣十分廣泛,又喜歡寫作,他對于民間藝術,特別是傳說、繪畫,也深切愛好;正因為他廣泛涉獵,多方面學習,所以時間對他來說,實在非常重要。他一生多病,工作條件和生活環境都不好,但他每天都要工作到深夜才肯罷休。 在魯迅的眼中,時間就如同生命。美國人說,時間就是金錢。但我想:時間就是性命。倘若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,其實是無異于謀財害命的。因此,魯迅最討厭那些成天東家跑跑,西家坐坐,說長道短的人,在他忙于工作的時候,如果有人來找他聊天或閑扯,即使是很要好的朋友,他也會毫不客氣地對人家說:“唉,你又來了,就沒有別的事好做嗎? 2.愛迪生珍惜時間的故事 愛迪生 一生只上過三個月的小學,他的學問是靠母親的教導和自修得來的。他的成功,應該歸功于母親自小對他的諒解與耐心的教導,才使原來被人認為是低能兒的愛迪生,長大后成為舉世聞名的“發明大王”。 愛迪生從小就對很多事物感到好奇,而且喜歡親自去試驗一下,直到明白了其中的道理為止。長大以后,他就根據自己這方面的興趣,一心一意做研究和發明的工作。他在新澤西州建立了一個實驗室,一生共發明了電燈、電報機、留聲機、電影機、磁力析礦機、壓碎機等等總計兩千余種東西。愛迪生的強烈研究精神,使他對改進人類的生活方式,作出了重大的貢獻。 “浪費,最大的浪費莫過于浪費時間了。” 愛迪生常對助手說。“人生太短暫了,要多想辦法,用極少的時間辦更多的事情。” 一天,愛迪生在實驗室里工作,他遞給助手一個沒上燈口的空玻璃燈泡,說:“你量量燈泡的容量。”他又低頭工作了。過了好半天,他問:“容量多少? ”他沒聽見回答,轉頭看見助手拿著軟尺在測量燈泡的'周長、斜度,并拿了測得的數字伏在桌上計算。他說:“時間,時間,怎么費那么多的時間呢?”愛迪生走過來,拿起那個空燈泡,向里面斟滿了水,交給助手,說:“里面的水倒在量杯里,馬上告訴我它的容量。”助手立刻讀出了數字。愛迪生 說:“這是多么容易的測量方法啊,它又準確,又節省時間,你怎么想不到呢?還去算,那豈不是白白地浪費時間嗎?” 助手的臉紅了。 愛迪生喃喃地說:“人生太短暫了,太短暫了,要節省時間,多做事情啊!” 3.陸機珍惜時間的故事 陸機在《短歌行》曰:“人壽幾何?逝如朝霞。時無重至,華不在陽。”人生短短幾個秋,說起來也是彈指一揮間。無論你干什么事情你都要珍惜時間,切不可慨嘆人生的苦短,讓時間白白的從你身邊流逝。 莊子曰:“人生天地之間,若白駒之過隙,忽然而已。”第一種人正是認為短短的人生,若不及時行樂,豈不枉來人生一遭?他們抱著“今朝有酒今朝醉,我歌我笑如夢中”的態度,把時間都在嬉戲中度過,像寄生蟲一般。而第二種人深深懂得“盛年不在來,一日難再晨”,于是痛感“時不待我”,整天埋頭于工作和學習中,使生命的分分秒秒都在充實,都在發光發熱,這也正體現了愛迪生的一句話:“人生太短,要干的事情太多,我要爭分奪秒”。 當然時間也會公正的給這兩種以不同的結果:第一種,終日碌碌無為,落得兩手空空,只留下無窮的悔恨;第二種,艱辛的勞作換來的是累累碩果,他們用自己的勤勞和智慧,為國家作出巨大的貢獻,社會肯定另外他們的人生價值,他們也回以此自豪。 至此,誰又能說時間不是一筆巨大的財富呢?珍惜時間會讓你做時間的主人;珍惜時間會讓你的人生變得絢麗多彩 4.朱自清珍惜時間的故事 朱自清曾經在他的《匆匆》一文中說過:“洗手的時候,日子從水盆里過去;吃飯的時候,日子從飯碗里過去。當你覺察它去的匆匆了伸出手遮擋時,它又從遮擋的手指間過去。天黑時,你躺在床上,它便伶伶俐俐地從你身上跨過,從你腳邊飛走了。” 魯迅先生也曾經說過:“節約時間,也就是使一個人的生命更加有效,也就等于延長了人的生命。” 5.魯迅先生珍惜時間的句子和啟發 時間就是生命,魯迅先生說:“浪費自己的時間等于慢性自殺,浪費別人的時間等于謀財害命。”這就說明了珍惜時間的重要性。 時間對于學者來講:“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。”學者只有珍惜時間才能創造自己的價值,為人類的文明發展,開拓新的知識天地。科技才能進一步發展,為祖國騰飛奉獻自己的才華。反之,不珍惜時間,碌碌無為的過日子,明日復明日,不但毀了自己的前程,還給國家帶來經濟上的損失。 時間對于軍事學家來講,珍惜時間就是勝利。紅軍要飛渡金沙江,夜以繼日地行軍,其目的就是爭取時間,奪取勝利。可見珍惜時間是多么重要,這關系著祖國的生死存亡。 時間對于經濟學者就是金錢,就是效率。隨著改革開放的大潮,時間越來越被人們重視,往日工作散怠,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,吃大鍋飯的現象越來越少,呈現在眼前的是抓緊時間創造效益,創造財富。 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,生命對于每個人都很重要,我們每個人都應好好地珍惜時間,創造自己的生命價值。 6.王亞南睡三腳床 王亞南小時候胸有大志,酷愛讀書。他在讀中學時,為了爭取更多的時間讀書,特意把自己睡的木板床的一條腳鋸短半尺,成為三腳床。每天讀到深夜,疲勞時上床去睡一覺后迷糊中一翻身,床向短腳方向傾斜過去,他一下子被驚醒過來,便立刻下床,伏案夜讀。天天如此,從未間斷。結果他年年都取得優異的成績,被譽為班內的三杰之一。他由于少年時勤奮刻苦讀書,后來,終于成為我國杰出的經濟學家。 7.車胤珍惜時間的故事 車胤,生于晉朝,本是富家子弟,后來家道中落,變得一貧如洗。可是,他在逆境中卻能自強不息。 車胤年輕時就很懂事,也能吃苦耐勞。他因為白天要幫家人干活,就想利用漫漫長夜多讀些書,好好充實自己;然而,他的家境清貧,根本沒有閑錢買油點燈,有甚么辦法可以突破客觀條件的限制呢?最初,他只得在夜間背誦書本內容,直到一個夏天的晚上,他看見幾只螢火蟲在飛舞,點點螢光在黑夜中閃動。于是,他想出了一個好法子:他捉來許多螢火蟲,把它們放在一個用白夏布縫制的小袋子里,因為白夏布很薄,可以透出螢火蟲的光,他把這個布袋子吊起來,就成了一盞“照明燈”。 車胤不斷苦讀,終于成為著名的學者,后來還成了一名深得人心的官員;那時候,每逢舉行甚么集會或慶祝活動,如果車胤沒有到場,大家就覺得掃興。 西安明達學校強迫女生剪掉劉海,否則不讓上課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風為信,花為煤,陌上煙火遇見了誰。一朝桃花雨,一朝梨花雪,經年一夢別過了誰。偷來三月的花,尋來四月的雨,往事千番味,忘情湖里只影無對,云水榭里橫笛落花飛,捻來一筆前塵,念來無所依依。怎個月明?怎個無意?怎個來了又去?往事在門里。 如若還來得及,我趕一程的風,我過一程的雨,我千里趕赴一個心的相依,哪怕千山萬水后,只是霎那一眼,就別過一個點,一樁事,一個人。 總覺得時間太過倉促,還沒有賞夠柳綠花紅,便已半夏里過早的感受了秋的涼意,其實不覺里,已不在了的時光,我還念著,只是已然了無從觸及。 我很想找一個當初分開的理由,我也很想找一個今天再見的理由,只是我始終不懂,這來來去去,這暖暖涼涼。散了嗎?檐下的成雙,在季節的輪回里還在嘰嘰喳喳的說著情話的樣子,只是我無法破譯是吵還是喜,再或者吵亦非恨,喜亦非愛。淺淺的想,遠遠的看,不去揣摩,自有識香和懂得。 很想給自己定一個位。我說我是風,注定了一生漂流,你說你是云,注定了和我周旋;我說我是塵埃,沾染了俗世的百態,你說你是煙火,無時不在和我聚攏交錯。聚了嗎?一朝離別的渡口,暮江斜疏雨,孤舟生寒煙;一朝花溪的相照,幽蘭且自香,對影已成雙。 流年的故事,該怎樣的剪裁,才能多一點點的完美,少一點點的缺憾。冷暖遠近,你是我筆尖的憂傷。不敢靠得太近,怕不小心泄露的心思,卻又周全不了一程的相遇;不敢寫的太過靈透,怕呼吸的勻稱里錯亂了整個季節;不敢加一筆暖的顏色,怕風的言語誤導了一路的過客;不敢呀不敢,我只能把你婉約入詩,借著夜的寧靜,任你低低附耳,我輕輕地吟誦,吟誦一篇斷章,留白給時間,任憑思量,任憑念或忘。 百年輪回,輪回百年,誰是誰的永遠?一程山水一程的人,只要在疑問面前選擇了信任;只要在困難面前選擇了同在,只要在幸福錦上選擇了守望;只要在分別時候選擇了祝福;只要在重逢里選擇了微笑,那么,那么還有什么可以糾結的,四季當如春,你也該釋懷。且讓一程的遇見,用不悔收尾和開篇,在與不在,依然是暖。 四月的緣分太多,風沙入了入了眼。我向路人借了紙巾,一張一張,總也擦不干眼中的淚還是心中的傷。我去佛前朝拜,虔誠得為自己贖罪,我到底錯了嗎?佛不語,我也開不了口。轉身,風吹干了我的淚。 看山看水看流年,問風問月問輾轉。轉眼又一年,陌上花開。蒲公英還在傳媒著季節風情,姹紫嫣紅還在爭春著欣欣向榮。你是回來的時候了,就像你知道我會等你一樣。 再次回到這里。云為被,水為床,還映當年模樣。云水榭里流年向洪荒,不聞音弦扣,不見子影雙,一人寂寂。別了那時春,別了那時雨,別了萬般心情,落寞晨昏。散落的情緒被無序得擱置,這一角那一落。云水榭里無鳥來棲,無蘭來映,唯有一湖一水相容,一草一木相安,一舟一人相照,而你,只是偶然的誤闖誤進,做客了這一蕭瑟的凡塵之外,又偏生了紅塵煙火,就在那年那月。 今夜我著一身最素的衣衫,淺藍淺藍,淺到像水色,可以洞悉前心后背,我忽略所有的前后事,只為你,哪怕就一時,也可以單一成最美,成全你的回來,成全我的等,相背之后不再提及不再涉及,唯留一心從容,一抹真誠。在一刻里,寫意,寫意所有的所有,季節枝頭的風鈴,不被遺忘的存在,十指扣起的那一溪水中的足跡,只銘刻在了心上,無需他人見證有還是沒有的,青春的足跡。 一壺月色來會意,一杯清香次第。笛聲慢起,漫起,滿起,云水榭里聽見我的呼吸。弦月當空,幾分遙遠,幾分相近,依著一脈心音,笛聲幽遠過千萬里,你記不得的路口,也會隨了一種指引,帶你回來,不會夜色里恐慌的流離。 我邀來流螢作陪,心的燭光,就可以暖你的薄涼。輪回的輪回里,燭光永遠的閃爍在你心上。取一瓢湖心的水,溫來時光的茶,為你接風還有踐行。我用文字,為你燃起緣分的篝火,坐在一旁等你。芳華疊復,去年今日,今日又它年,惟愿年年有今日,歲歲今朝有舊顏。 我在等候里睡著了,分外安靜,因為我知道你會來,就像你知道我會等你。夜風吹皺了湖水,玉指撫弄了琴弦,弦月西沉,星星也不再做了陪客,我抬頭,是一張素顏,于琴弦里撥云弄月,催生了一滴雨,清瘦的雨,恰好疼惜了我的骨骼。 起筆,續半闋舊詞,擱置在云煙水榭。黎明,紅塵的道場,只需記得一種來過。如若懂得,背對背,都不是離別。接風,踐行并不難解的緣。我向記憶開口,你就來了……四月的情緣,不問起起落落,只為初心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網路評比文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